其实我很幸福 =)

其实我很幸福 =)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12/12/10

说下感情~
上次跟宝贝去看戏。。
很好看叻。。
Due Date..
哈哈,
原本以为是一套很闷的戏来的。。
结果还不错看嘛=]]
证明我的眼光是不错的xDD
那套戏很多白痴的画面咯。。
笑到我肚子痛吖>.<
跟老婆看戏的感觉还是一样很好。。
感觉蛮幸福的xD
哈哈。。
谢谢老婆陪我去看戏,
很久没看戏了=]
看套戏也不错的
至少可以放松下。。
看戏前跟老婆去吃冰,
明明就很热,
但越吃越冷,
最后吃完后还要抖着说话=.=
够力炸到xD
哈哈。。
甜甜的感觉嘛!
过后的一些小争执就不说了啦
破坏心情哈哈。。
老婆,
爱你。。
想你=]

工作~
原本很顺利的。。
但由于顾虑到爸爸妈妈的感受,
每天要他们等我到十点,
第二天早早起来,
就不做了。。
呵呵。。
希望爸爸妈妈睡好点就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