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幸福 =)

其实我很幸福 =)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天倒数1day=]

那么快就99天了咧xDD
想到还蛮开心的,
呵呵,
可惜的是老婆明天不能出街,
没关系啦=]
我们开学补回咯=D
之前我们应该还不了解对方吧,
才会一直吵架,
只差还没打架罢了哈哈..
现在,
吵架真的少了很多,
反而每天都好像情人节,
哈哈,
情人节也要来临了哦。。
哈哈,
我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了=]
哈哈,
存钱存钱=[
经过了那些事情后,
看透了咯,
原来人不可以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呢!!
人心险恶...
亏我还把他们当朋友看待!!
结果怎样回馈我??
算了!
朋友不需要那么多,
有几个真心的就够了=]
而且我还有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婆
这样就足够了...=]
老婆,
我从来没介意过你的东西,
希望你知道,
还没开始前,
我可以说重新开始,
恋爱的时候,
我也能说从新开始=]
老婆,
谢谢你99天的付出和照顾,
哈哈,
我会好好疼爱你的喔muackss...xD
老婆,
祝我们99天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