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幸福 =)

其实我很幸福 =)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4months =]

那么快,
一转眼,
我和老婆就四个月了=]
老婆,
谢谢你,
我们一起走过四个月啦,
虽然每次都因为小事情吵架啦,
但最后还是会好回,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哈哈,
总算了解对方了吧..
老婆,
在未来的日子,
希望有你的陪伴,
我的日子一定很快乐的,
有你,
我的日子充满幸福,快乐和笑声,
因为我的生活有你点缀,
变得充满色彩,
我爱你,
我们一起走过了122天,
说多不多,
说少也不能说很少,
呵呵,
我们一定还有很多个4个月的,
不止四个月,
4年,40年=]]
我都要有你在我身边,
就算七老八十了,
我们两个人头发白了,
也没关系,
只要相爱就好了,
我爱你。。。
我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