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幸福 =)

其实我很幸福 =)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蜘蛛网xD

哈哈,
很久没写了叻。。
可能最近比较忙+懒惰的关系咯。。
我的老婆啦。。
一直催催催。。
为了让他安静先,
只好这个时候偷偷写了,
明天让他看了,
他就不会那么吵了。。
哈哈。。
开玩笑啦。。
我知道她很容易生气的,
所以开玩笑的时候要特别注明。。

5个月了叻!
很快又很慢下。。
有点矛盾,
最近。
吵架的次数又多了T.T
我不想的咯。。。
老婆,
你知道我的性格的,
我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
你都知道的。。
所以。。
以后别那样嘛。。。
虽然我也有错啦。。
尝试改着=]
我们一起加油哦。。
要很多个5个月哈哈。。xDD

老婆,
谢谢你的付出啦。。
其实我不希望你每天饿肚子来存钱买书包给我,
其实我有钱,
我可以自己买的。。
可是你坚持,
我只好接受+同意,
不过如果你真的买了,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最珍惜的东西,
不是礼物,而是你=]
希望你感觉到啦。。

对不起咯,
最近少陪你了,
因为功课很多,
功课做完,就复习不到,
复习了就做不完功课,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
咳。。。
不开心下下的咯。。。>.<

写到这里啦,
老婆,
我爱你。。。
晚安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