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幸福 =)

其实我很幸福 =)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No title x)

刚考完试,
又可以开始我疯狂的每一天,
之前每天考试,
读书,夜睡,
弄到我精神不佳,
差点就晕倒了,
哈哈,
不过现在没有料,
只是每天去学校接受残酷的事实罢了,
那就是老师派的考卷,
不过无所谓啦,
我告诉我自己,
只要有进步就好了,
不管多或少,
该努力的我都努力了,
我只能说,
如果考不好或者还是不理想,
我下次一定加把劲!
哈哈,
很开心可以玩了xD

8个月了,
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
但每天吵架的我们,
呵呵,
可能习惯了吧,
要是没有这种生活,
一时真的不会习惯,
喜欢你的温柔,
喜欢你的细心,
但你吃醋起来可以吓死人了,
而且我也不喜欢一点都不理智的你,
说没有就没有,
都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可以心胸宽点x)
希望你会改变啦,
我也很努力改着,
都八个月了,
呵呵,
一起加油吧,
还有今年你要好好准备Pmr 和 Uec
我希望你明年可以上台拿奖哦,
你说过不可以输给别人的,
尤其你讨厌的人,
我希望这个可以作为你的动力,
加油x)
希望有很多个八个月啦。。

要放假了,
我期待放假,
玩,癫,睡觉,吃,喝,
哈哈,
其他的一律不做,
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最近身边的人都拍拖了,
哈哈,
鱼尾在末日告白成功,
浩呢,希望他也成功啦,
希望大家都幸福哈哈。。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